2008短宣前見證_鐘慧雲

2008年短宣前見證
鐘慧雲
4/8/2008
起來!我們走吧。(太26:46)
因為人子來,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。」(可10:45)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馬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(徒1:8)
28:19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譯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太28:19-20)

短宣的號角已吹響了很久,但我連連的無法寫出見證。兩年的短宣經歷,認為自己早已與主相約,無論何時何地,我都會跟隨主的腳步,邁向擴大神國之地。

然而在決心的後面,卻隱藏著很多自己膚淺的認識和意念,尤其是冼牧師在差傳年會的信息,就如及時雨沖刷著我靈裡的污泥。我埋怨時間長、項目多、太分散,我撐得住嗎?……等等。慚愧和虧欠直湧心頭……隆隆的雷聲和陣陣的暴雨聲,擊打著玻璃,但是主的愛卻暖暖傾注在我心靈的深處,遮蓋著我的軟弱。

主啊!我感謝祢。去短宣必須要認識神,認識自己、認識人的結局、認識神付出代價的沉重。神按自己的時間、旨意來使用它成為世人的祝福,孩子真正認識到去短宣的目的不是自己能做什麼,而是神先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,神聖靈在我們身上的作工。謝謝祢讓我重新認識祢。

主啊!我感謝祢,讓孩子醒悟,在順服中的軟弱,在順服中內心的爭戰,因為我順服的是天父,天父有愛、有能力、有權柄,豈能討價還債?

主啊!感謝祢,李弟兄的離世,喚醒孩子的沉睡。〝你年紀老邁,還有許多未得之地。〞(約書亞記13:1)躺在主恩典溫床上嬌生慣養的我,該起來了!

主啊!您說:「你們要去,讓萬民作我的門徒。」
我說:「孩子是您的兒女,領受差遣。」
主啊!您說:「聖靈降臨…必得能力…直到地極,作我見證。」
我說:「孩子是祢的工作…願喝主的苦杯。」
主啊!您說:「時候到了,起來,我們走吧!該行動了。」
我說:「我年長歲高,蒙神呼召。願為您走千家、跑萬戶、順服差遣,將福音傳遍每個角落。」

留下评论